Search found 1 match

by Sebastian
Sun May 21, 2017 10:42 pm
Forum: 一般討論 (General)
Topic: 9+1富山公演心得(Toyama Aubade Hall 富山オーバード ホール)
Replies: 1
Views: 28184

9+1富山公演心得(Toyama Aubade Hall 富山オーバード ホール)

由於已經有前輩寫出完整的心得了,我想就來介紹曲目吧。讓大家期待一下7月台灣場順便推薦大家有機會請務必要到富山聽過巡演。尤其是這次的オーバード ホール真是個好場地。以下心得嚴重Hi控視角,這次光眼睛盯著Hikaru就沒空看其他地方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 還沒聽過9+1巡演的以下有雷,請自己斟酌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五月雨が過ぎた頃に 這次9+1公演固定的第一首曲子。一開始的布幕放的動畫跟歌姬的錄音(原先曲目中的間奏跟結語部分)前奏會讓人直接沉浸在演唱會中,再來原本曲子的吉他近來配上歌姬從布幕跟著節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