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歌姬部落格

一般討論,打屁閒聊。
kyuketuhime
Posts: 19
Joined: Thu Nov 19, 2015 1:24 am

Re: [情報]真大叔的少女心世界(歌姬部落格)

Post by kyuketuhime »

『墨西哥!!』
2016/02/23

大家好♪我是Keiko!!
昨天從墨西哥回國了( ´艸`)
剛從距離日本大約11000公里的墨西哥城國際機場下機後大吃一驚!!
「天哪跟日本差不多冷!!」這裡不是27度跟夏天一樣嗎?
沒錯。墨西哥城早晚溫差大,氣溫一下子就降下來了!!
這次我們跟著樂隊及在國內LIVE受到照顧的團隊全員前往了第一次的墨西哥之旅。
Image

根本就不像是第一次舉辦的LIVE現場,一站上充滿觀眾的歡呼聲跟熱情的舞台,就被更嗨的歡呼聲包圍…
太誇張了!
第一首歌Magia登上舞台之時瞬間感受到,這就是墨西哥POWER啊…(笑)
我們熱切地想以100%,甚至120%的POWER回應給這些觀眾。
因為語言的不通,我們只好用比手畫腳、淺顯易懂的英文來表達心意,而台下的觀眾仍以溫柔的、透澈的、吸引人的眼神來回應我們,墨西哥的大家,真的好謝謝你們溫暖的歡迎之情!!感謝ε=ヾ(*~▽~)ノ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各位,謝謝你們!!
還有還有與我們一同遠征的日本的大家,長途之中,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熱情的聲援♪

能夠傳遞我們的音樂給離日本如此遙遠的墨西哥,感謝各方人士!!在這樣的墨西哥似乎也擁有跟日本共通的地方唷♪

機場往飯店的路邊,種植著好多長得跟日本櫻很像的樹木,好奇跟當地人詢問之下,原來是可稱為墨西哥的櫻樹啊,名為“巴西黑黃檀 (巴西玫瑰木)”的樣子。
紫色的花瓣,真的好美,再過不久似乎就會盛開了唷♪
Image

然後是在路上逛了一下的我們…
Image

這裡烈日曬得肌膚好像要燒起來了,但是感覺好棒!!說真的我們好想再多接觸一些富有墨西哥歷史氣息的建築、教會的,下次再來報仇(つд;*)


我們感受到Kalafina的音樂之旅正繼續著,這次能在墨西哥立下了我們的旗幟真的好開心!!
希望在這個新的地方獲得的種種能夠存於心中,三人繼續向前行…(*^^*)(*^^*)(*^^*)

那麼,下次再寫!!
下次見♪


啊,最後介紹1道墨西哥料理!!
Image

這個超大塊用起司酥炸而成的餐點名為 チーチャーローン,就像是下酒菜的感覺啪哩啪哩的♪
然後是在吃Tacos時笑嘻嘻的兩人(/▽\)♪鏘
Image
♡ Wakana ♡

Image
kyuketuhime
Posts: 19
Joined: Thu Nov 19, 2015 1:24 am

Re: [情報]真大叔的少女心世界(歌姬部落格)

Post by kyuketuhime »

『不論到了哪裡』
2016/02/27

大家好。
我是收到了訊息
在心中孕育出新的事物
自我堅信的種種於此得以連結
而感到好幸福的Hikaru。
日文原文藏頭:
ッセージ
持ち(きもち)
分(じぶん)
福(こうふく)
め き じ こ,Mexico


2月也即將接近尾聲了,大家過得如何呢?

Keiko稍早在blog裡提到了,
Kalafina在2月20日
舉辦了Kalafina LIVE 2016 ”far on the water” in Mexico,
在前幾天歸國了。

蒞臨會場的大家,
謝謝你們!
只能傳達心意的大家,
謝謝你們!

初次到訪的墨西哥,在這個海拔約2300公尺而有明顯的早晚溫差的地方,跟開朗而充滿力量的人們相遇了。
首先是在電視節目直播、電台播出的時候
Image

接著是在接受各方媒體採訪的時候
Image

然後,就是在期待已久的LIVE!
Image
Image

Kalafina的音樂到訪此地了
\(^-^)人(^o^)人(^O^)/
在墨西哥聽到大家跟我們說了「謝謝」,懷著同樣的心情,不,我們更加地感激你們。
歌唱就像是訴說,一一注視著每雙眼而心意相通。
在那一天,那個時候傾盡全力戰戰兢兢的,但如果還有下次墨西哥唱歌的機會我們會很開心!

也跟大家打了勾勾,又多了一處想再回去的地方啦。

Kalafina的旅途,是跟眾多的人相遇,每個相遇都是最珍貴的幸福,覺得自己能夠在這裡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感謝。就算心中因為想再見大家而感到忐忑不安,有著支持我們的人們,有著在那邊等待著我們的人們,有著那樣的歸宿,Kalafina再次確實地認知到要如何活出自我。

Thank you for coming to our concert!
You gave me a special time in Mexico.
and you reminded me the important thing.
As promised, we will see you again!
Gracias!!
Image

那麼,下次見。


♪Hikaru♪
♡ Wakana ♡

Image
Post Reply